页面

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

好久没来这里说说话了~
唉~学校闹鬼越闹越大~已经二十多有吧~
学校这么不停学呢???
都不知道为什么一定要这样咯~
学校有好多好多噢~我都怕怕~
老师在最后一节叫我们都下去~可是~下面也有好多好多~
过后又有人中了~马来人一半以上都不是本人~哇~超级恐怖的~
学校超阴的~只要没有太阳它们就跑出来~555~恐怖啦~
我现在看到马来人我都有点怕怕的~因为他们都不是本人~
还有一个登着我~我就登回他~他就怕我了~
他们的看人的眼睛都不对劲~唉~我怕怕啦~虽然我不怕那些但是一直上马来人的身我都怕了~
超级恐怖~没有一个不恐怖的咯~真不知道学校这么不去请人来解决这些事~
我都有点怕怕了~我还差点哭出来咯~55555~太恐怖了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